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雷蕾的博客

感谢您的光临,本博所有图片文章,均是本人拙作。敬请多多指导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本人,会计师,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,。行至水穷处,坐看云起时是我的追求。 感谢您的光临,本博所有图片文章,均是本人拙作。敬请多多指导。

[原创]静夜思(小小说)  

2007-11-28 19:48:33|  分类: 习作(待选佳作)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天逾来逾寒冷了,独自在冷被中辗转,她在想,这会儿,他一定搂着他年轻的妻睡得香甜,他是否知道她又为他失眠了呢,她知道她应该睡了,倘他知道她这么晚还不睡,他一定会充满怜爱的说:不要胡思乱想了,好好睡!不然明天就不漂亮啰!

他在冰封的北彊,长年积着雪,也不知见没见过大海,却给南国海滨的她发来:如果我带你去海边,我一定在海边属于我们的小木屋,摆滿长长的海边独有的鲜花,让你一回来就能闻到浓郁的花香,那一定比任何高档的法国香水更香;如果我带你去海边,我一定牵着你的小手,一起看潮涨潮落,一起感受斗转星移――――

他不知道,他的这些话已深深打动了她的心,她已经到过海边许多次了,有时是一个人,有时是许多人,但是心底只是渴望和她的他牵手,一起看海听海收藏心海,但是,这么一个愿望她也没有实现过

其实,她是有先生的,有时她也曾想跟她的先生说,我们一起去海边散步吧,但是,她看着她先生木然的脸,说不出口来

他会告诫她应该和先生多多沟通,他会从男性的角度给她分析,哪些是应该或者说可以原谅的,他真的希望她过得好,希望她是快乐的也是可爱的,她发现他几乎记得她说过的每一句话,哪怕是她无意中说起,自己都已忘记了的话语

她有些恍惚,不知他算她的什么人,一会儿,她觉得他是她的爱人,一会儿,她又感觉到其实他只是她的兄长,又或者只是一个挚友.

她对他说::你对我真好!

他偏告诉她,他其实对所有女人都好,尤其对自己的妻好!他没办法只喜欢一个女人的,他迷恋女人的身体,他说这就是男人的德行,他不想欺骗她。

她忍不往傻傻地问他:那你有多少个女朋友啊,呵呵,加上你就十全十美了,他说

她恨不得给他一巴掌,在他说这些话的时候!

呆子,她骂他

呆子,她想他一定读过红楼的,贾宝玉就是个有名的呆子啊,在宝玉眼中,女儿是水做的,男人是泥捏的,在女儿群中厮混,同袭人上床,给平儿化妆,私探晴雯,欣赏妙玉,喜欢宝姐姐―――可他只爱黛玉啊

――――

她很庆幸,他们之间隔着网络,她想他们之间就是所谓的蓝颜知已,她又想,何必要想那么多呢,顺其自然吧

她只知道,她似乎什么都愿意跟她说;她只知道,在网遇到他是她最快乐的时光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55)| 评论(1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