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雷蕾的博客

感谢您的光临,本博所有图片文章,均是本人拙作。敬请多多指导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本人,会计师,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,。行至水穷处,坐看云起时是我的追求。 感谢您的光临,本博所有图片文章,均是本人拙作。敬请多多指导。

2007年10月31日  

2007-10-31 00:51:38|  分类: 日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       儿子是从不看我的博客的,也不看我拍的照片,有一次,我问他,为什么,他说,熟人之间看博有点怪怪的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昨日,大抵是想要打游戏想的很了,在书房转了几个来回,终于说,妈妈,你的博客太单调了,你的博客名字也太平实了,你应该取一个让人印象深刻富有诗意的名字,最好一下就能抓住眼球,让人过目不忘!

     (呵呵,在这里交待了,我开博客最初也是有个小小的私心的,我占有了电脑,儿子大抵不好同我争了,他迷游戏也让我好伤脑筋呀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是呀,我也觉得,当初取名字的时候太草率了点,名字不就是个标记吗,平时大家都叫我雷蕾,输入电脑,有重名,又加了个502,我住的房间号呀,在长沙是502,在深圳也是502,在博客我也打算当作家来看的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的QQ名是涛声依旧,那可以说是专门用来和旧时的同学同事联系的,深夜时聊天方便省点费用的。只是博客要取个什么样的名字呢,还真的觉得才疏学浅呀,还是等灵感来了再说吧,嘻嘻,还是行不更名坐不改姓吧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今天,浏览我的朋友们,好多好好的名字呀,当初,万千博中,我不是首先看中他们的名字才去他们的家吗,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沙漠野狼,书剑青衫,西部雄鹰, 孤独的镜头,梦回大漠,沙漠雨,天涯客,笙歌,色摄,多么的有诗情画意呀,学习了!!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85)| 评论(7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