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雷蕾的博客

感谢您的光临,本博所有图片文章,均是本人拙作。敬请多多指导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本人,会计师,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,。行至水穷处,坐看云起时是我的追求。 感谢您的光临,本博所有图片文章,均是本人拙作。敬请多多指导。

(原)莫道桑榆晚,为霞尚满天  

2008-11-12 00:21:07|  分类: 游记图文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 都说深圳女人是全中国幸福指数最低的人群,(我看不至于吧,没作过研究),深圳男人拚命打拼,快节奏无规律的生活,是否幸福,他们不说,我等女人自是不知道。

但是,深圳的老人们,绝对是全中国最幸福的一个群体。

不信,你来看看,我拍的这些图片

(原)莫道桑榆晚,为霞尚满天 - leilei.502 - 雷蕾的博客

 已是上午十点了,我才知道,广场有全市老年人在活动,等到我赶到,主席台已是人去台空。哪就拍拍群众活动吧

(原)莫道桑榆晚,为霞尚满天 - leilei.502 - 雷蕾的博客

 

(原)莫道桑榆晚,为霞尚满天 - leilei.502 - 雷蕾的博客

 其实, 这里可以拍几张的,我在对面拍了,碰到媒体的朋友们,就没走近拍了

(原)莫道桑榆晚,为霞尚满天 - leilei.502 - 雷蕾的博客 

 

 动作很到位,表现也很好。

(原)莫道桑榆晚,为霞尚满天 - leilei.502 - 雷蕾的博客

 

(原)莫道桑榆晚,为霞尚满天 - leilei.502 - 雷蕾的博客

 她看起来可真年轻,。

(原)莫道桑榆晚,为霞尚满天 - leilei.502 - 雷蕾的博客

 

(原)莫道桑榆晚,为霞尚满天 - leilei.502 - 雷蕾的博客

 这几个女士的表情很生动,评说笑容可掬不为过吧,着超短裙打队鼓,让我很是多拍了几张。

(原)莫道桑榆晚,为霞尚满天 - leilei.502 - 雷蕾的博客

 这位领队很有点专业派头吧

(原)莫道桑榆晚,为霞尚满天 - leilei.502 - 雷蕾的博客

 健步开始了

(原)莫道桑榆晚,为霞尚满天 - leilei.502 - 雷蕾的博客

 

(原)莫道桑榆晚,为霞尚满天 - leilei.502 - 雷蕾的博客

等候健步走的老人们。 

(原)莫道桑榆晚,为霞尚满天 - leilei.502 - 雷蕾的博客   今天的广场,人山人海,彩旗飘飘,洋溢着热烈的节日气氛。也吸引了不少摄影人。我本来想四处转转,拍些花絮,无奈办公室来电,有工作要我做。临回去时,特别拍了主席台上的玫瑰一朵,送给全天下的老人们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 刘禹锡诗词》
朝代:【唐】 
乌衣巷


朱雀桥边野草花,乌衣巷口夕阳斜。
旧时王谢堂前燕,飞入寻常百姓家。



送元二使安西


渭城朝雨邑轻尘,客舍青青柳色新。
劝君更尽一杯酒,西出阳关无故人。

西塞山怀古

王浚楼船下益州,金陵王气黯然收。
千寻铁锁沉江底,一片降幡出石头。
人生几回伤心事,山形依旧枕寒流。
今逢四海为家日,故垒萧萧芦荻秋。

浪淘沙

九曲黄河万里沙,浪淘风簸自天涯。
如今直上银河会,同到牵牛织女家。


去都观桃花

紫陌红尘拂面来,无人不道看花回;
玄都观里桃千树,尽是刘郎去后栽。

西州乐天杨州初逢

沉舟侧畔千帆过,病树前头万木春。
今日听君歌一曲,暂凭杯酒长精神。

杨柳枝

清江一曲柳干条,二十年前旧板桥;
曾与情人桥上别,恨无消息到今朝。

竹枝 

杨柳青青江水平,闻郎歌上踏歌声。
东边日出西边雨,道是无晴却有晴(情)。

春词

新妆宜面下朱楼,深锁春光一院愁。
行到中庭数花朵,蜻蜓飞上玉搔头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47)| 评论(29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