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雷蕾的博客

感谢您的光临,本博所有图片文章,均是本人拙作。敬请多多指导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本人,会计师,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,。行至水穷处,坐看云起时是我的追求。 感谢您的光临,本博所有图片文章,均是本人拙作。敬请多多指导。

[原创]雨初歇 飘落春叶满地青  

2008-02-24 00:55:39|  分类: 随拍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晚饭后,照例是散步的时间。下了一天的雨终于停了,空气湿漉漉的,城市的街头霓虹闪烁,映到积了水的地面,少有的波光粼粼.春风吻上我的脸,惬意极了.

    拐过小区的大门,来到街边林荫大道,我发现,地下落了一层树叶,春风拂过,仍不时有叶儿飘打到我的脸上,而水灵灵的落叶在路灯的映衬下,五彩缤纷较它时另有一种风韵.

    可惜和同事有约.待散步回来,再拿了相机脚架去拍,地面的水差不多干了,再不是初见时感觉,胡乱拍了二张就去公园拍了几张夜景,挂上来当习作了

       1   

         2:

         3:

         4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         5:

         6:

         7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         8:

         9:

        10:  

       11: 

       12: 灯光

     因为众所周知的原因,我在公园麻着胆子拍了几张就回去了,回来后,发现有些爆光如果时间再长一些,可能细节会更清晰些,虽如此,却也呈现出夜的情调,索性不调整,原味的挂上来,你喜欢吗.

     2008年2月23日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45)| 评论(9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