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雷蕾的博客

感谢您的光临,本博所有图片文章,均是本人拙作。敬请多多指导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本人,会计师,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,。行至水穷处,坐看云起时是我的追求。 感谢您的光临,本博所有图片文章,均是本人拙作。敬请多多指导。

幸福一天  

2008-04-12 23:10:40|  分类: 日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 清晨,为家人准备早餐

   从冻柜取从长沙带来的大块家猪肉,放进的人没有分装,取时凝固,分开时用力过猛,伤到指甲,立时哪个疼啊

疼彻肺腑!

  也怪我,平时喜欢臭美,留有长长的小指甲!

  鲜血淋漓,半边指甲掀起,疼的汗都冒出来

  儿子闻讯,猛跑过来,直问怎么啦怎么啦

  说听到响声心里一紧(冻柜挺高,我虽成功将冻肉从冻柜中分离,因伤到手,忍不住疼将肉食砸到地上)

  儿子抓紧我的手,眼神里满是关切,虽然小脸有些发白,仍然安慰我,别怕!

   又找来创口贴,温柔细心给我贴上,又找来绵签,擦拭了血迹,又催我要陪我去看医生

  当他做着这一切的时候,我突然觉得,儿子真的长大了

  不知何时,儿子已比我高出半个头来,穿着丁恤,理着平头,关切的眼神,坚毅的嘴角,分明是一个帅气的小伙!

  虽然,他还只要十几岁

  不错,懂得照顾人了!又想起,有人说过,儿子是母亲前世的小情人,其实,是从他身上看到他父亲少年时的影子!

  于是,伤口也没那么疼了,由着儿子给我端茶倒水送来早餐

先生兀自酣睡着

------

睡醒了的先生,近中午,终于起来,开口就说,叫你不要留指甲,就是不听!

(不记得,他何时说过不要留指甲了)

还是问我,有没有看医生

得知我并没有去,就再有些不悦

趁他洗脸的当儿,我来到社区药店,坐诊医生打开创口贴看看,建议我去医院

于是和先生来到医院,清创消炎打针,弄了大半天,只是医生要给我把整个指甲都拨掉,我坚决没同意

先生坚决要求要打破伤风针,也依了(有点小题大作了吧,窃以为,我好怕疼!)

------

这一天,我就什么事儿都没做了,由着他们父子折腾

不多时,儿子的姨也来了,做了可口的饭菜给我吃

有家的感觉真好!

------

至晚还是上至博来,用左手敲出这些字来,记录下我这天异常疼痛,又异常温馨的感受

有子有家万事足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56)| 评论(1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