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雷蕾的博客

感谢您的光临,本博所有图片文章,均是本人拙作。敬请多多指导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本人,会计师,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,。行至水穷处,坐看云起时是我的追求。 感谢您的光临,本博所有图片文章,均是本人拙作。敬请多多指导。

[原创]爱心接力:儿子,妈妈为你骄傲  

2008-05-16 22:00:45|  分类: 随感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
"妈妈,我要捐款"

"好!你想捐多少?"

"最少500元"

"好,爸爸妈妈在单位已经捐了,你知道账号吗"

--------

儿子放学回家,第一句话,就对我说,妈妈,我要捐款!尽管我们只是普通的工薪阶层,又怎能不支持儿子的爱心行动!

儿子住校,只有周未才回家,他告诉我,他们班上有二个四川同学,听到地震的消息,马上就哭了!

他们用手机上网,正好看到面对即将倒塌的建筑,还奋不顾身扑上去,大喊:让我再救一个的消防队员!

儿子说他非常感动!

一放学,他就约好他表哥,一同去捐血,因为不够十八岁,不让捐,所以他就只有捐款了!

晚上吃点什么呢,我问他,儿子说就在家吃吧,省点钱捐给灾区

儿子一周都在学校吃饭,回家馋的要命,每个周五晚进餐馆,几乎是我们家铁定的规矩,而今,儿子为了灾区人民,破了这个规矩,我还能说什么!赶快买菜做饭去.

------

儿子三岁,她外婆领着他上街,他说:外婆走边边,让外婆走里面,他自己走在朝向马路中间那一边,他外婆回来告诉我,才三岁的孩子就知道照顾人,语调都有些哽咽

七岁,我与老家一亲戚聊电话,谈到他儿子想补课,但是没有钱交学费,我刚放下电话,儿子走过来,把零花钱都交给我,说他不要零花钱了,让寄给表哥

每在路途,遇到残疾困难讨要者,儿子总要掏出三元五元的零花钱资助

-------

啪,在我写这博客的时候,我听到儿子啪的关了电视,他说,妈妈,我再也看不下去了

他看到一家子都走了,只剩余一个人的惨象

我意识到,一个少年,在这样大的天灾面前,他的心理承受力,我得去陪他,给他正确的引导,将伤害将阴影减到最小,我得告诉他,灾难并不可怕,我们要做到的是怎样用知识来武装自己,怎样来自救和救他人,---

儿子,你善良,富有爱心,妈妈为你感到骄傲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54)| 评论(16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