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雷蕾的博客

感谢您的光临,本博所有图片文章,均是本人拙作。敬请多多指导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本人,会计师,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,。行至水穷处,坐看云起时是我的追求。 感谢您的光临,本博所有图片文章,均是本人拙作。敬请多多指导。

(原)奥运之夜  

2008-08-11 14:17:28|  分类: 随拍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  一直想用我的相机记录下祖国奥运的盛况,于是开幕式这天,我来到了龙城广场。

  广场上人并不是特别很多,也许是因为要下雨的原故;华灯没开,喷泉也没开,倒是有好几辆警车停在哪。穿制服的也比平时多了一些。我想寻找一个制高点,拍一下场景。

  正对着广场大屏幕的只有大剧院的楼顶,可是不让上去啊。

  我找到保安队长,唬他我是***报的摄影记者,需要上楼拍张照片,采写新闻,又说了他们领导的名字。也许是我的全套装备唬住了他,他并没认真看我证件,叫了个小弟陪我上去,还挺同情我,怎么不派个男的来?

  上得顶楼,我傻眼了:剧院顶楼四周全是透明玻璃,小弟说不能上去,又很高,我根本拍不到广场,只有伸出来的那部分才不是玻璃的,就是上图广告画边的突出的那部份。

  难道打道回府?那不是我的性格。麻着胆子,颤微微爬上去,拍下了广场全景的照片,发上来,供大家欣赏

 

 拍广场标志性建筑,发现多了一个光环,有些意思。

 全景啊,只能用B门了

 

就挂这几张吧,有时间看比赛去了。奥运后见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59)| 评论(28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