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雷蕾的博客

感谢您的光临,本博所有图片文章,均是本人拙作。敬请多多指导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本人,会计师,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,。行至水穷处,坐看云起时是我的追求。 感谢您的光临,本博所有图片文章,均是本人拙作。敬请多多指导。

(原)张家界风光——黄石寨  

2008-09-26 19:08:53|  分类: 游记图文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9月18日,我们一行来到张家界。245元的门票,可二天内无限次进入。山门七点准开,早有许多团队和韩国人在候着了。韩国有多少人?几年内就有500多万次人游张家界了,景点内宾馆里有中文和韩文的说明。

  验过指纹--门票是指纹识别的,跨入山门,顿觉神清气爽,风景怡人。迎面就有奇峰峭立,我拿了相机,还架了角架,拍下这一张来。

 几乎所有的游客都直奔揽车,似乎没人爬山。当然每一景点上下揽车都是得另外买票的。想当初,我爬黄石寨时,奇峰兀立,白云缭绕,一路风光无限,虽然累得腿整疼了三天,至今仍余味无穷。

 弹指十八年过去,黄石寨由当初的少女长成大姑娘了,树林茂密,几乎望不到天,这几张景都是在寥寥几个伸出来的观景台抢拍的。我想爬下山,导游坚决反对,说就算你走下山,你也拍不到风景,都被树木遮住了。我不信,也没办法。一个小时就看完了这个景点,奔赴下一个点,多出来的时间,宁愿带大家回宾馆睡觉。

一直是灰雾浓浓,偶尔才有点阳光泻下来,也让我欣喜异常,好在相机角架我一直随身带着,没让同事帮我拿,短短时间我也尽量争取不虚此行。

张家界一年才只有五十天左右才峥嵘尽露,我此番没这福分了,---

 秋意也已挂在枝头,原始森林里有不少奇花异草翩翩蝴蝶,只好等下次来,再来定格她们的倩影了。

 也许,灰雾也是张家界独有的味道?每一个景点都有人在售精美的风光照,价格嘛,用一句话说:那是相当的便宜。五六十元一本的,一二十元就能拿到了,还有摄影者签名售书的,也不知真假。

 如今,摄影人已是多如牛毛,影集也是平民化了。新年来了,我也想弄一本台历,博友们谁要,我就送他(她)了,哈哈。

 女孩子都喜欢拍照,男同事就少拍了,这一张在排队候入山时,我给他们来了一张小合影,不知他们是否同意我挂上博来,---

 帅吧,我的女同事更美,就不挂上来了。深圳是年青的城市,年年都有年少靓丽高学历的同事加入,工作压力是颇大的,未位淘汰,五年内考不上公务员系列,无条件走人---外出休闲减压,移情山水,也就是必需的了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83)| 评论(27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