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雷蕾的博客

感谢您的光临,本博所有图片文章,均是本人拙作。敬请多多指导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本人,会计师,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,。行至水穷处,坐看云起时是我的追求。 感谢您的光临,本博所有图片文章,均是本人拙作。敬请多多指导。

(原)凡是艺术的,我都喜欢  

2008-10-11 15:03:08|  分类: 散文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凡是艺术的,我都喜欢,伟良书记如是说

2008年10月8日,深圳市老领导厉有为、郑良玉等一行,在龙岗区委书记余伟良、区委常委、区府办主任黄伟的陪同下来到龙岗龙园兴致勃勃地观看了各大展馆。

伟良书记看得很仔细。一朋友问他,是不是也喜欢玩石赏石。又问他,摄影书法如何看,行内人都知道,伟良书记摄影书法相当了得,书记答曰:凡是艺术的东西,我都喜欢,只可惜政事繁忙,没办法研修。

我也在现场,充当了一回记者,拍了不少照片,权当新闻摄影的实习了

看到喜欢的石头___拓荒牛,厉书记举起自带的相机

桂林石馆主人,本次石博会的副秘书长向科生陪同讲解  

 本次石博会副秘书长陈西先生

 看的可真仔细

来到龙展厅

 

 累了休息一会

 观赏展厅外摆放的大石头

人民的儿子________这尊石头和他的主人

 合影留念___拍这张照片有个小插曲:青海赏石界秘书长和本次石博会副秘书长陈西要我给拍合照,我按下快门,发现是十秒自拍,(刚来了张自拍,忘调回了)等待中,我跑过去,呵呵,来个三人合影.当然回头再给了二人拍一张合影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45)| 评论(9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