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雷蕾的博客

感谢您的光临,本博所有图片文章,均是本人拙作。敬请多多指导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本人,会计师,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,。行至水穷处,坐看云起时是我的追求。 感谢您的光临,本博所有图片文章,均是本人拙作。敬请多多指导。

(原)也用中画幅拍些小景玩玩  

2009-04-01 23:01:11|  分类: 随拍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清明时节雨纷纷。

连日的阴沉沉天,令我窝在家里,郁闷得很。

想想我新购买的牛机,也是无用武之地,还有更牛的呢,更是雪藏在防潮箱里了。

我有一台CONTAX645机,可只有一个F2/80标头,等我想加购一个变焦头时,却停产了---------买来是想用来去新疆西藏等地,那时才叫派上用场。但是,新疆西藏这些摄影人创作胜地我还都没去过---只好拿来拍一些小景,却没有挂上网过——-最近拍的随便扫几张上来,看看效果了————(反转片,要带到市里才能冲,叫拿过去的朋友说,随便扫几张试试了。)

中画幅的效果啊,用幻灯用放大镜看时,我记得我第一次看时,真有震憾的感觉,喜欢得不得了-------

下图的几张,扫描了直接挂上来

(原)也用中画幅拍些小景玩玩 - leilei.502 - 雷蕾的博客

这张图片,摄于梅州大铺百福寺。其时,阴雨绵绵,我爬到百福寺老寺庙前,回过头,往山下拍了这张,层次分明。画质细腻。若以135机拍,以当时的天气,远景只能是灰蒙蒙一片

 

 

(原)也用中画幅拍些小景玩玩 - leilei.502 - 雷蕾的博客 

这张也是摄于百福寺的经院旁,新发芽的小树雨后楚楚惹人爱怜。我用最大光圈F2拍了这张。只拍了一张。感觉景深太浅了些,有朋友说看不清焦点在那。拍出的光影也是不错的。

(原)也用中画幅拍些小景玩玩 - leilei.502 - 雷蕾的博客从上图放大100%之后,栽一部分的效果.

(原)也用中画幅拍些小景玩玩 - leilei.502 - 雷蕾的博客

南华又庐,梅州又一著名景点。正中午拍摄。看看他的暗部细节的表现

(原)也用中画幅拍些小景玩玩 - leilei.502 - 雷蕾的博客

给点阳光就灿烂,这样本不算漂亮的老围屋,我在朋友家的楼顶往下拍,细腻鲜艳得很

(原)也用中画幅拍些小景玩玩 - leilei.502 - 雷蕾的博客

这张有些纪念意义:老公兄妹几个在老家建了这个房,大家回家,春节住到初五,初六要上班了,初五晚再买了烟花来放,我要试试多重爆光的效果:在夜幕刚降临时拍了一张,让整个房子有个清晰的轮廓,关上镜头盖,等到夜深沉,然后在放烟花时,再不断的拍,希望拍成美丽烟花环绕的效果————估计放烟花时我爆光时间太长了,拍出来就是这个效果。

过爆!只是试试玩玩,也只拍了一张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47)| 评论(5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