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雷蕾的博客

感谢您的光临,本博所有图片文章,均是本人拙作。敬请多多指导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本人,会计师,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,。行至水穷处,坐看云起时是我的追求。 感谢您的光临,本博所有图片文章,均是本人拙作。敬请多多指导。

(原)额济纳旗,胡杨梦圆之二  

2009-10-19 00:59:53|  分类: 额济纳旗风光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拍胡杨有四道桥啊八道桥几个拍点。这个点的胡杨就象盆景一样。给了我们一小时多的拍摄时间。

(一)

(原)额济纳旗,胡杨梦圆之二 - leilei.502 - 雷蕾的博客

 这一张我比较喜欢。直接发上来,就是想让朋友们看看胡杨本来的美丽面容。

(原)额济纳旗,胡杨梦圆之二 - leilei.502 - 雷蕾的博客

自动白平衡下再调调对比度,是不是比上一张更漂亮些哟

(二)

(原)额济纳旗,胡杨梦圆之二 - leilei.502 - 雷蕾的博客

  这纯粹的金黄也吸引着我。

(三)

(原)额济纳旗,胡杨梦圆之二 - leilei.502 - 雷蕾的博客

黄的绿的枯的,就象生命的轮回。

(三)

(原)额济纳旗,胡杨梦圆之二 - leilei.502 - 雷蕾的博客

这会儿,天空可真蓝。

(四)

(原)额济纳旗,胡杨梦圆之二 - leilei.502 - 雷蕾的博客

这金红的沙草地让我眼前一亮

(五)

(原)额济纳旗,胡杨梦圆之二 - leilei.502 - 雷蕾的博客

有水的地方,那是自然要大拍的。可拍的人太多了,避不开没好的角度。(我们一个团就有五十多人)

(六)

(原)额济纳旗,胡杨梦圆之二 - leilei.502 - 雷蕾的博客

好不容易有空档了,我赶紧来一张

(七)

(原)额济纳旗,胡杨梦圆之二 - leilei.502 - 雷蕾的博客

这张当时有想把面前那枯枝弄掉,想想算了,保持他本来的面目吧。自然是爬在地上拍的。

(八)

(原)额济纳旗,胡杨梦圆之二 - leilei.502 - 雷蕾的博客

这树桩象什么?是不是一只在抱旦的母鸡?

(九)

(原)额济纳旗,胡杨梦圆之二 - leilei.502 - 雷蕾的博客

有些韵律吧。拍胡杨正拍出些感觉出来了,导游又在叫要开路了。

(十)

(原)额济纳旗,胡杨梦圆之二 - leilei.502 - 雷蕾的博客

就要上车了,我还没有到此一游的片片呢,赶紧给相机给同伴来它一张。那边还是有点冷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14)| 评论(4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