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雷蕾的博客

感谢您的光临,本博所有图片文章,均是本人拙作。敬请多多指导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本人,会计师,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,。行至水穷处,坐看云起时是我的追求。 感谢您的光临,本博所有图片文章,均是本人拙作。敬请多多指导。

(原){海上皇宫}之我摄  

2010-01-20 22:46:23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 近日,深圳的报纸对{海上皇宫}多有报导,争议良多。这地方我之前和朋友也去过一次,吹吹海风,吃吃海鲜,拍拍美景,的确惬意。

      发几张那时拍的照片上来,说实在的,那时专注的只是风景照片,其奢华没有太在意。至于花费了多少米米,更没管,是朋友请客。只知道,船上的消费,不是我等工薪阶层所能接受的呢。

(原){海上皇宫}之我摄 - leilei.502 - 雷蕾的博客

到达东山岛后,有专门的小伙子开小舫来接我们过海中船上。朋友介绍说;是私人场所,只接待主人的朋友。

(原){海上皇宫}之我摄 - leilei.502 - 雷蕾的博客

接送我们上船的小伙子

(原){海上皇宫}之我摄 - leilei.502 - 雷蕾的博客

正厅中往外拍海景

(原){海上皇宫}之我摄 - leilei.502 - 雷蕾的博客

从船上往外拍摄之一

(原){海上皇宫}之我摄 - leilei.502 - 雷蕾的博客

之二

(原){海上皇宫}之我摄 - leilei.502 - 雷蕾的博客

之三

(原){海上皇宫}之我摄 - leilei.502 - 雷蕾的博客

之四,这小房屋是做饭菜的

(原){海上皇宫}之我摄 - leilei.502 - 雷蕾的博客

和我们一起吃饭的朋友的小孩子,太可爱了。可惜似乎拍花了。

(原){海上皇宫}之我摄 - leilei.502 - 雷蕾的博客

之五

(原){海上皇宫}之我摄 - leilei.502 - 雷蕾的博客

之六:休息室之一,据说的欧式沙发就是这个吧

(原){海上皇宫}之我摄 - leilei.502 - 雷蕾的博客

事实上,现在媒体爆光的海上皇宫,是在我上去过的同一条船,只是现在更奢华了。北极熊皮毛地毯,那时是挂着的,朋友还在那留了影呢。

说实在的,那时朋友只顾着下海游泳,我只顾着拍海景,内里的奢华并没太留意,大家吃过饭就走了。以后也没再去过。

附:

距深圳市区50多公里的南澳东山湾海域上,一座占地数千平方米的东南亚风情的建筑漂浮在海面上,它被称作“海上皇宫”,是一位房地产企业老板修建的私人会所,在当地人眼中笼罩着一层神秘的面纱。谁也没有想到,这座奢华会所是违章建筑,已被当地渔政部门向法院提起诉讼要求拆除。

文物游艇一应俱全

这座“海上皇宫”有北、东、南三个门,主建筑是一座二层对称型小楼,门口有颇具东南亚风情的石马和石象面海迎宾,南门连接着一个小型码头,停放着主人的豪华游艇、一艘快艇和两艘摩托艇。 

与门口的大象雕塑擦肩而过,刚望见正厅里的欧式沙发,两具武士盔甲就迎面而来,据说是前朝文物。墙上挂着油画和一件蒙古王爷的王袍;角落摆放着酒柜,琼浆玉露丰藏其中。正厅之后是酒吧,面朝大海,吧台上方高挂鹿头。 

两侧卧房按田园风格打造,主卧里是一张“北极熊皮毛地毯”。在客厅的书柜上,放着几张主人与明星的合影:杨澜、窦文涛、李亚鹏等赫然在列。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29)| 评论(7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