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雷蕾的博客

感谢您的光临,本博所有图片文章,均是本人拙作。敬请多多指导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本人,会计师,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,。行至水穷处,坐看云起时是我的追求。 感谢您的光临,本博所有图片文章,均是本人拙作。敬请多多指导。

(原)公园拍鸟记  

2010-03-23 00:12:57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这时节,是广东木棉盛开的时节.

记得去年的这时候,木棉花开鸟儿啁啾的盛况.

记得那时的没有长焦的懊恼----------

周日的早上,带了500mm的定焦,兴冲冲地去拍木棉、去拍木棉树上的鸟

可是公园里的木棉树是这样的了:

(原)公园试拍鸟之一 - leilei.502 - 雷蕾的博客(原)公园试拍鸟之一 - leilei.502 - 雷蕾的博客(原)公园试拍鸟之一 - leilei.502 - 雷蕾的博客(原)公园试拍鸟之一 - leilei.502 - 雷蕾的博客

看看用长焦拍的效果:全手动,二手机,成像还是不错的。

候了不知多久也不见鸟落到木棉树上来

公园里鸟儿清脆的叫声,令我循声而去
(原)公园试拍鸟之一 - leilei.502 - 雷蕾的博客

这可不容易:待我找到它调好,鸟却飞走了

可也令人沉醉

----------

不知何时,也拍到山腰上去了,林深处只有我一个人了。

那似乎在运动着的半裸的男青年,不知何时底裤褪到了大腿根部----------

乍一瞥见,真想拍了他挂到网上来,爆光下,看他还有何面目示人?

也见识下我的长焦的厉害!

默默地收拾了我的器材,草草地收工了。

我不想惹事,我装没看见,我只当那人有病。

在公园门口,报告了警卫,希望光天化日之下,朗朗乾坤中,不再有这样的煞风景事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84)| 评论(46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